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又来?!

鸡蛋!!讨厌讨厌!!我耳朵又来了!再次发炎!真得很讨厌耶!我耳朵又聋了,听不清楚!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第一次是在2006年五月杪的马运会,那时搭飞机到达吉打后,耳朵不但聋,还很痛。还以为是自己太久没搭飞机了,所以不习惯,怎知第二天看了医生后,才知道是耳朵发炎。那时是比赛期间,不过幸亏没影响到我。
第二次是在今年六月杪,发作后我并没立即去看医生,不过我想也是因为在五月秒时,搭飞机来吉隆玻,导致它再次发作。看了医生,吃了药,又去大医院把脓吸了出来,就好了。那时医生告诉我,可能是因为搭飞机的关系,气压的影响而导致他复发。那时我还心想,幸亏这学期我没回家,不然又发作了。至少现在要等到明年新年回家时,才会再发作。
怎知道?!我虽没回家,没搭飞机,但还是发作了。至于是什么原因,我真的不晓得。只知道我的耳朵又聋了!唉!好讨厌哟!

真得很麻烦耶!除了要浪费时间,浪费钱去看医生外,和别人说话时,还要别人一直重复。有时真地感到很不好意思,所以干脆不说话。不但如此,晚上睡觉前要滴药,滴了药后,就只能向左边侧睡,不能动。如果要上厕所,就更麻烦!因为药会露出来,所以必须侧着头上厕所,多么的难堪!

唉!现在我还未去看医生。原因?懒惰!要去看医生真的真得很麻烦。而且最近缺钱,所以。。。 我也不知自己想怎样,哎,再看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