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陪伴我的书

这是假期里我看的第一本书。看到它的题目,对它有很大的期望。不过,看完了以后,虽然不是很差,但并没有我想象中好看。整体上,还不错啦!

值2颗星 **



假期里看的第二本书。故事描述又一个人对于他的生活感到无比的失望,他也让它的家人对它彻底的失望。每一天,他都喝酒喝得很烂很醉,他觉得这样才能麻醉自己。但日子久了,酒也帮不了他,这是他的日子越来越难过。终于有一天,他起了自杀的念头。他用了好几个方法,但都死不去。到最后,他遇上了车祸,遍体麟伤,昏迷了。就在他昏迷时,他遇见了他去世了的妈妈。他陪了他妈妈一整天,也想起了许多往事。他妈妈如何地爱他,他如何地让他妈妈失望。。。

值4颗星 ****

假期里看的第三本书。这本书说得是男女之间的感情。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看,所以无可奉告!

值1颗星 *




假期里看的第四本书。单看它的题目,已经很吸引我了。《爱是一种美丽的疼痛》,好特别的题目,不愧是刘墉的作品。说得是在生活中,看似痛苦的一些事情,其实暗藏着一种爱的表现。里面有一些不错的故事喔!

值3颗星 ***

假期里看的第五本书。这是七本书里我最爱的一本,也是唯一一本,让我看了眼泪会不自觉地流出来。一个很感动的真人真事,描述一个出生在乞丐家庭了的一个孩子,如何在糟透了的环境之下,坚强的活下去。一家十四口,爸爸是瞎子,妈妈和弟弟智商有问题,姐姐为了供他能求学,被爸爸卖到妓女院。从小就跟着爸爸和姐姐到处去讨乞。求学时期,早上上课,晚上一边温习一边讨乞的生活,还能让他当上班长,年年考第一,当模范生。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故事,很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值5颗星 *****

假期里看的第六本书。这一本嘛,很好啦!有几句都写得还不错,蛮有意思的。但整体上还算是普通。

值2颗星 **



原本这是我假期里该看的第七本书,但好像来不及哦!下星期一开课了,但我还在看着第六本书,所以这本也许会延迟一点。看了才再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