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糟糕了!

糟糕!怎么办?我已经很努力专心听课了,可是却还是无法听明白老师所讲的。在之前我已做好心理准备说这学期会很难,但到了现在,我还是没办法适应。实在是太难了!无论我多么的专心,都还是不能追上老师所讲的。该怎么办?

这学期有三科,其中一科是 100% coursework。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但我却还是觉得很难耶!今天才只是第二个星期,Assignment就已经拿到,要开始做了。上Lecture, 上Tutorial, 做Assignment, 做Tutorial,这些都是一般开学后必要做的事情,但怎么感觉就是不一样?是我还在放假的心态,还未准备好开学吗?

唉!真希望我的心态能赶快扭转回来,恢复正常。不知是否这原因,搞到我最近的心情不太好。好几天了,都觉得自己怪怪的。我知道我应该改变我的想法,要是我继续告诉自己很难的话,一定会变得更难。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1 条评论:

YiNg 说...

我也是察觉到你这几天怪怪的耶。想问又不晓得怎样问才好。原来是这个原因啊??不过不用担心,有我在你就会天天开心的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