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十个笨蛋 + Daniel 李吉汉

请大家不要误会,并不是说Daniel 是笨蛋。这标题只是要表达说这两天所发生的事,两者并无冲突。

首先要说的是十个笨蛋,这是昨天的事。话说昨天有十个笨蛋,由于上Lecture 时没有专心听课,所以昨天的Tutorial取消了也不知道。懵懵懂懂走去上课,然后直喊说老师怎么迟到? 十个笨蛋就这样等了又等,过了15分钟才开始怀疑,今天有课吗?Msg朋友问,才发现其实并没课。怎么会这样?我们一直彼此互问,然后就有人告诉我们说是老师在上个星期老师在讲堂有报告说今天的课取消了,因为老师要开会。我们怎么会不知道?唉!只能怪那老师讲课太闷,害我们无心听课,也就没听到那报告了。可悲的是,我是那十个笨蛋的其中之一!

关于李吉汉,也就是今天,他来TARC举办签唱会。奇怪的是,地点竟然是在Canteen 2!!在TARC读过书的,都知道那Canteen 2有多么的‘大’。我想他在那边举办应该是要让Daniel知道其实有‘很多人’在支持他吧!(地方小,就算人少看起来也会变得比较多)

今天看了他真人后,就真的知道他到底有多矮了!哈哈!他进Canteen时,有几个guard围着他,我们根本就看不到他的人,就连头也看不到,因为他比任何一个guard都矮。我不是要取笑他啦!只是想说说当时的情况而已。

另一点想提起的是,那音响实在实在是太太太太差了!他现场唱得好不好听,也听不清楚,因为那音响实在是。。。。唉!他唱了几首歌后,就要开始玩游戏。奖品是他代言的水,我也不记得是什么牌子。就在游戏开始前,突然听到熟悉的一句话"我,就是我!" 他就突然杀出这一句常在电视广告可以听到的那句话。哈哈!不知为什么就觉得很好笑就对了!

当他在选人上台晚游戏时,我就去上课了。就这样,看到他本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