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再次短发!

今天早上参加了UTAR举办的一个讲座后,就顺便和朋友去Sunway Pyramid。在那边逛啊逛,看到 A Cut Above 举行第四届Charity Haircut。剪一次头发只需十零吉,而那十零吉是捐给慈善机构。看到那么多人在那儿剪,我不禁开始心痒起来。就在我回家前,做了一件善事 -- 剪头发!

那发型师(其实是学徒)问我要怎么剪,他问我是否还要留长发,我又问他短发我剪短发OK吗?他就问了他的老师,他老师说没问题,问我短至肩膀可以吗?我想了想,肩膀应该没问题,所以就说OK!

于是,那学徒就开始帮我剪。过了不久,我的头发就短至肩膀了。他完成了之后,就有另一个老师来检查,发觉他把我的头发剪得左右不同长短,那老师只好帮我修一修。怎知道,那老师好像越剪越爽,结果把我的头发剪得很短!

唉!怎么那么短啊?!看起来好像。。。好听点就说年轻了,实际上是看起来好像小孩子。唉~现在只好慢慢等咯!慢慢等它长,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5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u cut hair ar...
haha!
Take care...

~R3n3e~ 说...

yalo...cut liao...who is tis ya?!

Unknown 说...

my goodness... why cut so short oh?!

~R3n3e~ 说...

hehe...me oso dunno o...

匿名 说...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