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Kim 的生日!

哈哈!成功了!我们成功替 Kim 庆祝生日。由于她生日的正日她不在 KL,所以只好迟一天帮他庆祝。不过,在之前,我们已买了个书包送给她。然后,在她不知情之下,偷偷地与诗盈准备替他搞个小 Party.

就在她回 KL 的那一天,也就是她生日的第二天。早上,我和诗盈去了教堂后,我们就在 Genting Klang 买 Party 的‘材料’。炒面,炒馃条,水饺,鸡腿(这我们特地只买一个给Kim),绿茶,和蛋糕。过后我们便回家做准备。当然,我们还有跟 LCL 保持联络,因为她跟Kim 一起回来。我们叫她在和我们保持联系,以便我们能清楚知道她们的方向,好让我们能随时准备。

我和诗盈到家后,把食物摆一边,就开始做其它的准备了。我们吹了三个气球,一个我们挂在大门口,好让她们回来就能看到,另两个我们吹了后,写上Happy B'day to Kim!当她们快到家时,我就把食物弄热。在她们回到家时,我们已把食物摆美美,然后躲在房间,把吹好及写好字的气球,摆在脸前,再用电脑播着生日歌,等她进来。当Kim 打开房门看见我们两个站在那儿,拿着气球,初时我们以为她回大笑,结果她的反应竟是呆在那儿。不过,过后她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们把生日卡送上(卡是个蛋糕的形状),告诉她早上我们太早出门,蛋糕店还没开所以没买到蛋糕,只好先用那卡代替,迟点再补给她。她说无所谓,可是我们的心里在暗笑。过后我们就去吃了。我们以为吃了后,Kim 会回房收拾东西,我们就能趁这时候把蛋糕拿出来。但是,问题来了!Kim 吃饱后就一直坐在外面,没打算要进房间,怎么办?没办法,我只能脸皮厚一点。我告诉她说,我把我的书包美美了,要她进房看。诗盈就说,干脆给她看我的部落格(‘陪伴我的书’那一篇)。就这样,我把她引进房间了。

就在她读着我的部落格时,诗盈和 LCL 把蛋糕拿进来。哈哈!这时候,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Kim 得眼泪掉了!看到这一幕,我们开心得要命。问她,真的有那么感动吗?出乎意料的是,她竟回答说:“不是,是因为我想家。” !!!???什么?!说真的,我还真的不明白。

事后,就如一般的,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1 条评论:

kim~~~ 说...

Here I need to say again..thanks!.haha... u guys being so nice to me n I feel blessed to have u all in my life!